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在分会场参加全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

【信息时间:2019-01-14 0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全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邵七一、魏凯歌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出席我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首场硬仗,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学透、用活浙江经验,以更高标准推进实施,以更高要求扛稳责任,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实施乡村绿化美化行动,抓好农业绿色发展,积极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农膜回收利用,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打造中原美丽宜居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