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信息时间:2019-01-30 10: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的要求,125日,我区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及区领导马浩、朱键、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李洁等出席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正科级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邵七一在总结讲话时首先肯定了全区党建工作成绩。他对从严从实抓好全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讲政治的重要体现、各级书记的最大政绩、持续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努力把党组织建设好、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党内政治生态营造好,为建安区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

二要抓好关键重点,提升党建质量。要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抓实基础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强化服务水平,增强基层组织的引领力。要推动守正创新,强化思想引领,以理论武装凝心聚魂,以阵地建设激浊扬清,以舆论导向引领主流。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四风”,大力惩治腐败,强化监督管理,优化政治生态。

三要突出领导带头,推动工作落实。要带头增强政治能力,带头履行党建责任,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实干,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

会上,15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分别述职,区领导朱键、谷学军、魏凯歌分别对相关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