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马浩到五女店镇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信息时间:2019-01-31 0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129日下午,建安区长马浩、副区长李智虎带队区政府办、组织部、军人事务管理局、民政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五女店镇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为现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贫困老党员、贫困户及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同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扶贫干部,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马区长一行先行来到茶庵李村现役军人李世通和抗美援朝老兵范保林家中,向李世通的家人和范保林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然后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做出的奉献,并嘱托他们有困难就找党和政府,党和政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随后,马区长一行又来到冶庄村贫困老党员冶付超和张广泉家中,马区长强调: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也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

在贫困户赵雪梅家中,马区长向赵雪梅详细地了解雪梅一家的生活状况及置办年货的情况,在得知雪梅爱人病情好转及女儿学习努力的情况时,很是欣慰,嘱托他们生活上需要帮助时就和他联系,同时也希望他们早日脱贫。

在冶庄村食用菌大棚,马区长详细的了解了大棚的生产情况,资金投入和收益情况,看到临近春节平菇供不应求,羊肚菌菌丝长势喜人非常欣慰,要求大棚经营管理者和村两委干部要多请教技术指导,多总结经验教训,争取生产效益最大化,以村食用菌产业基地的不断壮大,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马区长一行来到五女店镇扶贫办,看望工作在一线地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办工作人员,马区长指出:五女店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能够在全区取得好成绩,离不开我们这些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扶贫干部,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将会更重,要认真总结2018年先进工作经验,对2019年工作早谋划、早打算,发扬啃骨头精神,克难攻坚,使五女店镇、建安区的脱贫攻坚工作锦上添花,好上加好。

最后,马区长一行来到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来过年物资和慰问金,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祝福,同时提出:敬老院要以老人们为中心,注意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嘘寒问暖,更要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使他们过上一个充满年味的新年!

李智虎副区长看望生活在敬老院的贫困户,得知老人在这里衣食无忧后,嘱托老人要注意身体,同时祝福老人过一个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