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建安区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信息时间:2019-02-01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倘广史带领局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这是我区深化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建安区应急管理局的成立,标志着建安区的应急管理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步入新的阶段,进入全新的领域。组建应急管理局,不是简单的改名字、换牌子,而是一次全新的再造、重建。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宗旨,忠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大力弘扬“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理念,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职尽责,坚持“减灾、防治与救援”并重,努力做全区应急事业的开拓者、奋斗者,忠实履行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使命,不折不扣地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