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信息时间:2019-02-02 09: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我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暨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全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并征求老干部对区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浩通报工作。区领导连建锋、牛建设、朱键、谷学军、李振伟出席会议。

  会上,邵七一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刚刚过去的2018年,建安区取得如此好成绩是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全力支持,特别是各位老领导在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为建安区各项工作做贡献,并在不同层面提供了好的意见建议,帮助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对此,表示真心感谢。邵七一真切期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马浩在通报工作时说,2018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三大攻坚”打出漂亮仗,转型发展转出高质量,城乡融合步入快车道,乡村振兴下出先手棋,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民生改善交上好答卷,全区经济稳健向好。2019年,要着力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实施招商引资、企业解困,大力实施“1322”投资促进计划,做好“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好林业生态建设、水生态提升,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办好民生实事。

  老干部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