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真情慰问 贴心关怀

【信息时间:2019-02-02 09: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真情慰问     贴心关怀
——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分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贫困户、扶贫干部、

五保老人、残疾人、部队官兵综合报道


  1月29日和2月1日,区四大班子领导邵七一、马浩、连建锋、牛建设带队分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贫困户、扶贫干部、五保老人、残疾人、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或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1月29日,区领导邵七一、李振伟、王志民、师小宏、押永辉一行慰问了老干部刘子明、李善歌、常永福、刘宝献。在离休老干部李善歌家,区委书记邵七一拉着李善歌的手嘘寒问暖,了解了李善歌的健康状况,祝福李善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李善歌高度评价了区委、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在退休老干部常永福家,邵七一了解了常永福的居住状况,与常永福畅谈了从许昌县到建安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干部表示感谢,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1月29日,区领导邵七一、朱键、李振伟、孙俊洲、张西江一行走访慰问了小召乡朱庄村困难党员朱金秀、五保户朱书欣、老党员朱玉昌、贫困户朱军峰和北寨村贫困户李根连、优抚对象李西合、残疾人李文亭以及乡敬老院的五保老人。每到一处,邵七一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随行干部要关注关心他们,解决好他们生活的困难。邵七一鼓励困难群众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摆脱贫困。

  2月1日,区领导邵七一、连建锋、李振伟、陈纲要、孙俊洲、押永辉一行先后到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邵七一亲切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和武警官兵所取得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大力支持建安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1月29日,区领导马浩、谷学军、冯青琴一行先后到老干部秦生广、王德成、屈华建、袁德元、俎运牛家中慰问。区长马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老干部为建安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马浩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做贡献;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解决好老干部的困难。

  1月29日,区领导马浩、李智虎一行慰问了五女店镇茶庵李村现役军人家属李会章、优抚对象范保林,冶庄村困难党员冶付超、张广泉和贫困户张德强以及驻五女店镇扶贫干部代表、五女店镇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在范保林家,马浩指出,军人为保家卫国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时刻关心军人和军人家属,帮他们解决困难。在五女店镇敬老院,马浩要求,要改善老人的生活条件,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抓好敬老院消防安全和保暖工作。马浩在慰问驻五女店镇扶贫干部代表时要求,2019年,扶贫干部要提前谋划,发扬“三股劲”,打好主动仗,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1月29日,区领导连建锋、魏凯歌、赵宪领、白青山、马丽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王二堂、刘根法、张树森、吉琳、王文灿,了解了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向老干部简要通报了一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建设。
   1月29日,区领导牛建设、李洁、陈纲要、李志安、孙俊洲、武艳秋一行到老干部李铁龙、王永昌、周顺舟、王崇信家进行慰问,表达了节日祝福,祝愿老干部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日,区领导牛建设、李亚强、李志安一行先后到驻区61491部队、71622部队、92388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水果、粉条等慰问品。牛建设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