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邵七一视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情况

【信息时间:2019-02-13 11: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3日,天空飘着雪花,区委书记邵七一带领区发改委、科工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冒雪视察建安中学、高铁北站综合开发、许昌远东智能制造传动系等重点项目和瑞贝卡公司、河南奥源公司等重点企业复工情况。区领导李亚强、李振伟、师小宏、李智虎、周垚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一同前往。

在建安中学、高铁北站综合开发和许昌远东智能制造传动系项目复工现场,邵七一察看了项目进展状况,了解了工人复工情况,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建安中学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要紧扣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投用;要抓好建设质量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高铁北站综合开发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许昌远东智能制造传动系项目,要增大土地收储力度,留足发展空间。

在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奥源实业有限公司,邵七一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产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谋发展良策,鼓励企业以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加压奋进,再接再厉,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悉,目前,我区规模以上企业达到209家,已经复工投产158家,复工率达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