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2019年建安区迎新春全民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时间:2019-02-21 0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9日上午,农历元宵节,建安区迎新春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游园健身广场举行。副区长周垚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区政府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区教体局副局长马军伟,区老年人体协秘书长李长华及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体育专干,区直各学校分管体育工作副校长,老年人体育爱好者约200人参加。

周垚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为主题进行体育展演活动,集中展示我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发展体育事业的成果。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在建设中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体育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和全民健身活动品位;在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文化活动中,不断开发培养体育公共产品,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使体育健身在服务民生中彰显良好的社会责任,在加强社会管理与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独特的作用。希望全区广大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科学健身,自觉抵制邪教”的理念,切实增强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薛建峰表示,近年来,区教体局充分履行公共服务职能,大力改善体育健身设施,打造15分钟体育健身圈,巩固健全体育健身组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区群众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切实做到了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体育场地设施、群众组织和体育活动“三个环节”,用巨大热情广泛发动群众,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蓬勃热潮,让体育健身成为广大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健康与快乐,让整个社会变得更加幸福与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的风貌,提高了全社会对全民健身重大现实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再掀体育健身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