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时间:2019-02-25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1日,全市2019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食品包装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区举行。市、区领导张建庄、马浩、李亚强、师小宏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河南欧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等出席开工仪式。受区委书记邵七一委托,区长马浩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区长李亚强主持项目开工仪式。

马浩在致辞时说,2019年是建安区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的重要一年。我们将按照市委提出的“抓早、抓紧、抓实”要求,大力实施“1322”投资促进计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快推动全区域、全产业链转型升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环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各级各单位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各乡镇(街道)、产业园区和区直各单位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开展项目谋划和筹备工作,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为许昌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据悉,我区今年第一季度安排新开工重点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56.8亿元,其中新开工的食品包装产业园项目位于许昌高铁北站组团经济综合实验区,总体规划面积260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利税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