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时间:2019-02-25 09:0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0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常委会第78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村级组织开展“双报双评”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关于调整区处级领导干部分包乡镇(街道)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政协主席牛建设、副区长孙俊洲、群工部部长李书正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既要肯定成绩、提振士气,坚定发展信心,又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找准问题短板,按照区委一届五次全会作出的部署、明确的重点,认真落实“1136”区域发展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行之有效的制度和做法,履行好工作职责,盯紧问题整改、政策落实等关键重点,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区处级领导干部分包乡镇(街道)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