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集中收看“大棚房”问题整治行动视频会

【信息时间:2019-03-05 09: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日,中央、省、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马浩、孙俊洲等在我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省、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后,区长马浩要求,一要分清责任,落实措施。把15个乡镇办划分为东、西部两大片区,成立两个专项行动小组,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参与进来,全面认真完成排查、督察、执法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列出台账,对标达标。15个乡镇办要及时列出台账,制定作战计划,挂图作战,对标达标,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督查,依法问责。集中力量,利用两周时间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歼灭战,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该问责的问责,该追责的追责。四要高度重视,依法打击。各乡镇和区直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依法依规开展打击“双违”专项行动。

副区长孙俊洲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