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纪念国际妇女劳动节暨“三八”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2019-03-08 15: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花开三月,巾帼出彩。3月7日,建安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表彰大会 ,喜迎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区领导朱键、王志民、周垚 、马丽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键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去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全区广大妇女要结合建安区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在认清形势任务中把牢妇联工作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围绕妇女儿童“之需”搞好服务,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在创业创新第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最前沿、社会服务各领域,在服务经济发展中谋求新作为,在助推脱贫攻坚中贡献新力量,在助推脱贫攻坚中贡献新力量,在建安更加出彩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对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各类先进典型代表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