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捐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3-11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Eye Do”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计划捐赠活动在我区小召乡第一中学举行。副区长周垚讲话。
  周垚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效实施,抓好宣传,从受助对象的核查推荐、信息上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切实把“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Eye Do”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计划捐赠活动抓好抓实,在全社会形成扶贫助学的良好风气。
  本次捐赠活动由共青团建安区委牵头组织,许昌爱尔眼科医院和爱眼公益基金会承办,计划为我区13个乡镇、8所区直学校1000名具有视力矫正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以及不是贫困户的困难青少年学生捐助价值30万元的眼镜。活动现场,区团委书记王艳燕向许昌爱尔眼科医院颁发了奖牌。许昌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小召乡一中、中心小学的50名学生进行了视力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