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4次主任(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19-03-11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4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志民、冯青琴、 白青山、李志安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和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稿);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研究确定了区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有关事项。
  连建锋强调,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政治理论、宪法法律、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的总目标,围绕区委“1136”区域发展计划和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为推动我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当“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机关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巩固提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