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办莅临建安区督导检查

【信息时间:2019-03-14 09: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5人,由市生态环境局孙怀军副局长带队,对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整改情况、档案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人员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我区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和省普查办对数据反馈意见的修定整改情况,以及在普查工作和数据录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普查办技术顾问李向伟老师对污染源普查中各类源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逐个提问,主要涉及新增企业情况录入情况、区域代码、行业类别、G106表生产工艺等问题。杜要强副科长对我区存在的问题逐个给予答复,全面支持我区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出遇到困难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直接上报市普查办,有市普查办出面协调解决。最后孙怀军副局长对我区污染源普查工作给与肯定,并对我区普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数据整改;三是聚焦攻克难点;四是严把审核重点;五是困难及时上报。

会后,市普查办对我区污染源普查一企一档、抽查企业建档、两员管理、保密工作、文件管理等档案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给与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