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2019年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03-15 08: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1日,区委2019年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谷学军出席会议。2019年首轮巡察从311日启动,共35天,将对许由街道办事处及其3个社区和灵井镇、椹涧乡、榆林乡、蒋李集镇的40个村(居)开展常规巡察。

谷学军回顾了2018年相关工作,对做好2019年首轮巡察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要求,推动2019年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盯重点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好巡察成果运用,发挥标本兼治作用。二要认真落实区委部署,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聚焦乡村振兴,开展巡察监督;紧盯群众利益,开展巡察监督;深挖问题根源,开展巡察监督;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巡察监督。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巡察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锻造队伍。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龙头,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保证;紧紧抓住能力建设这个关键,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提高发现问题的针对性,提高问题线索精准水平;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基础,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纪律,注重维护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