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03-18 09: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3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8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区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寄托着对1亿中原儿女的殷切希望,包含着对河南工作的深切关怀,为河南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国生的署名文章,结合河南实际,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传达贯彻,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要对标指示要求,狠抓任务落实,认真对照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工作要求,紧扣乡村振兴“20字”方针,结合我区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拉高工作标杆,把握重点关键,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时代“三农”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以更新的理念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抓落实,以更实的作风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成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按照省委“五比”要求,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重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