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重点工作双月观摩

【信息时间:2019-03-18 09: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区举行重点工作双月观摩

邵七一带队   马浩连建锋牛建设等参加观摩

 观摩项目比成效,重点工作“开门红”。312日,区委书记邵七一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全区201912月份重点产业发展、城建项目建设、百城提质工程建设、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观摩。区领导马浩、连建锋、牛建设等参加观摩。

邵七一一行首先来到新107国道五女店镇段生态廊道绿化项目现场。这里,新栽植的樱花、雪松、栾树等绿化树一行行、一列列整齐排列,迎风展姿,充满生机。新107国道生态廊道绿化工程涉及将官池、张潘、五女店、陈曹、小召5个乡镇,廊道绿化总任务6010亩,目前,绿化面积达4900亩。邵七一一行先后观摩了五女店镇、张潘镇、将官池镇生态廊道绿化和椹涧乡颍汝干渠生态防护林带绿化工作,听取了去冬今春林业生态建设情况汇报,对林业生态建设成效表示满意。

产业兴则百业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产业项目呈现项目实、重创新、聚合力等特点,经济发展态势兴旺。邵七一一行实地察看了许昌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高铁北站综合开发、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远东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肯定了区直相关部门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围绕项目建设搞服务的做法。

抓好城建项目和百城提质工程建设,是加快城市发展的一大举措。此次观摩,涉及棚户区改造、道路建设、水系开发等5个城建项目。邵七一一行在观摩中认真听取了曹寨社区安置小区、李桥社区、高铁北站配套污水处理厂等城建项目和百城提质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通过观摩,全体干部增强了信心,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