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2018年脱贫之星到张潘镇作事迹报告巡讲

【信息时间:2019-03-19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鼓励先进,传播正能量,引导教育广大贫困群众志智双立、自食其力、早日脱贫,我区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出一批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优秀典型,作为2018年脱贫之星来到张潘镇作事迹报告巡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凯歌、副区长孙俊洲出席活动。

报告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凯歌、副区长孙俊洲同张潘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帮扶队员、脱贫户代表一起,共同聆听了就业奋进之星代表五女店镇双碑周村村民周玉珠、学业有成之星将官池镇董庄村村民史孟华、身残志坚之星代表河街乡柿张村村民张大河以及创业致富之星代表将官池镇湖徐村村民徐世荣、陈曹乡东靳庄村村民鲁凤枝,讲述自己脱贫致富的故事以及脱贫路上难忘的记忆,一个个自立自强的故事打动人心、催人奋进,引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贫困户“志”“智”双扶工作向纵深开展,在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树出一批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优秀典型,以真实的事迹、真情的演讲述说自强不息、努力脱贫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见贤思齐,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答好新时代建安区更加出彩的答卷凝聚广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