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制造及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19-03-20 09:4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5日,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制造及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苏波带队到我区远东传动轴公司考察。省政协原副主席史济春及市、区领导刘保新、刘胜利、牛建设、李亚强、师小宏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陪同。

苏波一行参观了远东传动轴公司的产品展示大厅,听取了相关汇报,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能力、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情况,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了产品生产工艺,鼓励该公司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增强核心竞争力。

远东传动轴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传动轴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汽车零部件50强”、“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2018年在“强国之基——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评选中荣获“中国制造功勋奖”。目前, 该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生产和检测设备1200台套,“U型数控化一个流生产线”162条,机器人生产线60条,具备年产600万套非等速传动轴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