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邵七一到朱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时间:2019-03-21 10: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区委书记邵七一到小召乡朱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李振伟、孙俊洲、张西江一同前往。
  在朱庄村贫困户朱军锋家,邵七一亲切询问朱军锋夫妇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朱军锋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在朱庄村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邵七一深入食用菌大棚,了解食用菌收获、销售等情况。
  邵七一强调,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明确当前工作重点,提前谋划2020年脱贫户持续增收工作,聚焦深度贫困和特殊人群,把上级有关政策和我区实际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脱贫户稳定增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坚持走“三变五合”新路子,探索产业脱贫新模式,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激发乡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脱贫户稳定增收创造物质基础。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领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关注患病贫困户的康复问题,家庭签约医生要针对病患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康复措施,提供全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