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安区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03-27 09: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4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安区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胡五岳等市领导到会看望建安区代表团全体人大代表。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区领导马浩、连建锋、朱键、白青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建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酝酿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邵七一指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5周年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两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代表团的各项职责;要建言献策,把审议报告与提出议案、建议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依法履职,搞好选举,确保实现省委、市委意图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确保大会的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建安区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做细工作,确保稳定,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积极营造团结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市“两会” 顺利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