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03-27 09: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1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81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第二环境督察组督查许昌市反馈意见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在督查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等会议和讲话精神;听取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建安区分会场暨区第二届三国文化艺术节活动策划、全区“大棚房”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副区长师小宏、周垚及区法院院长张景渠、检察院检察长王伟、群工部部长李书正、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提升站位,抓好落实,搞好统筹,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我区实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推动学习往心里走,推动工作往实里走,推动落实向高处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发挥作用,强化队伍建设,真正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境界。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督察组督查许昌市反馈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整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策划好建安区第二届三国文化艺术节活动,把此次活动与我区正在推进的文化高地建设、文化强区建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程结合起来,营造氛围,突出特色,组织好开展好,更好地对外宣传推介建安区,促进我区文化事业繁荣、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关于“大棚房”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还研究了《建安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四张牌”2019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