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广大骑友快来看,建安区为您准备了踏青套餐

【信息时间:2019-03-28 08: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广大骑友快来看,建安区为您准备了踏青套餐

——体彩·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赛事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随着清明假期的临近,体彩·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赛事筹备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327日,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到自行车公开赛比赛地点召开现场推进会,实地察看赛事筹备情况,建安区政府办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推进会现场,周垚详细询问了自行车公开赛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汇报。随后,周垚来到比赛赛道实地察看各项安保措施,并与相关单位现场研究应急救护车、消防车、救援车辆、移动厕所等辅助设施设备的停放位置。

对下一步的工作,周垚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为确保体彩·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开幕式做到尽善尽美,开幕式广场周围要再次排查不美观的环境因素,并于29日前整改到位;二是从现在开始,保持整个赛道的干净整洁,把功夫下在平时,严禁赛前才突击清洁赛道;三是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公司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赛事期间信号畅通,为省内外各界新闻媒体的新闻报道和参赛观赛群众的新媒体分享提供通讯保障;四是供电部门要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提前检修相关线路,并配备应急发电设备,确保赛事期间电力供应;五是要贯彻绿色环保理念,接送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车辆全部采用我区现有的绿色环保型电动车;六是做好比赛期间赛道沿线群众的出行和生活保障工作,对因比赛造成的不便要及时耐心进行解释,争取沿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仲春与暮春之交,春回大地,自然界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郊游踏青的大好时光。在明媚的春光里,建安区精心为广大骑友准备了丰富的“踏青套餐”,清明节假期,体彩·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邀您赏建安美景、品三国文化,一起到建安区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骑行,享受春天里的健康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