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04-02 09: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8日,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区长孙俊洲等在我区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视频会后,孙俊洲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把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之一,及时制定工作预案,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迅速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开展排查工作,做好树木、秸秆禁燃工作,特别要抓好清明节、五一节等易燃时间段的禁燃工作;要坚持区、乡、村三级巡河机制,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和处理;要搞好一次防汛演练,打造一支俯的下身子、冲的上前沿的队伍;要做好春季麦田管理,及时查看麦苗长势,做好抗旱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实效。与市级部门搞好对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职责,全面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