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04-02 09: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9日,我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2018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出席会议。

魏凯歌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信心,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突出重点,守正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有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坚持”。要精心谋划工作,努力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效,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压实工作职责,着力抓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突出重大宣传,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坚持普及深入,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面向基层群众,着力深化文明创建;注重传承创新,着力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立足用好管住,着力加强互联网信息管理;着眼建强队伍,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邵七一在区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区2018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十佳新闻工作者和好新闻奖获得者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