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协一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04-08 09: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4日,区政协一届八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领导牛建设、张西江、押永辉、马丽、武艳秋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45人,实到4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协商通过了辞去政协委员名单、增补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补选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间、地点(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建安区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协商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委值日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名单及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计划(草案)。

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强调,要高度重视,常委带好头;精心组织,学好新精神;确保顺利,实现组织意图,保证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