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体彩·“五环体育杯”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暨建安区环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自行车赛激情开赛

【信息时间:2019-04-07 09: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欣赏春光与美景,体验速度与激情

——体彩·“五环体育杯”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暨建安区环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自行车赛激情开赛

 

4月6日上午8:50,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体彩·“五环体育杯”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暨建安区环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自行车赛正式开赛全民健身骑行体验组率先出发,参赛选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


在之后的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和下午的山地车赛女子甲组、山地车赛男子甲组比赛中,参赛选手起步加速、弯道超车……一项项高超的技术展示着选手的专业素养,一个个飞速闪过的身影,体现着选手们的拼搏竞技精神。






为公路精英赛男子组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迈金-朝盟车队的夏威获得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冠军,来自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黄京和瑞豹中国车队的侯栋乙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建安区政府办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山地车赛女子甲组颁奖



为山地车赛男子甲组颁奖

下午的山地车赛女子甲组、山地车赛男子甲组比赛同样精彩,山地车赛女子甲组冠军被即刻启程UCC车队张俊英获得,长沙顺时针车队袁薇、山西沁水车队刘燕妮分获二三名;山地车赛男子甲组冠军被简志航获得,长城快客车队的赵凤鸣上海KIAE车队的何建添分获二三名建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凤梅、建安区政府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分别为选手颁奖。



赛事保障车辆及时跟进



比赛结束后部分志愿者合影留念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通力协作,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辞辛苦,整个赛事秩序井然,各位选手均赛出了最高水平,现场观众摇旗呐喊,不断加油助威,4月6日全天赛事于下午16:30圆满结束。赛后,各参赛选手漫步在建安区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被这里充满绿意的优美环境深深吸引,一位选手激动地说:“我去过很多地方参加比赛,也见过许多美丽的风景,但建安区的风景最出彩,建安区人最热情!”

 



体彩·环中原2019自行车公开赛(许昌·建安区站)暨建安区环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自行车赛好戏连台,精彩不断,4月7日上午还将进行山地车赛女子乙组和山地车赛男子乙组的比赛,欢迎您来到比赛现场,欣赏春光与美景,体验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