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04-10 09:3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听取关于调整区处级领导分包乡镇(街道)情况,研究《区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建安区推进整体工作季度考评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政协主席牛建设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安区加快全面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加出彩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梳理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都有具体的措施和明确的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要强化督导,确保实效,领导干部要俯下身子抓好工作督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区委、区政府督察局要把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要点纳入双月观摩和季度考评内容,建立台账,强化督查,及时跟进督导,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