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群贤谋良策 同心向未来——热烈祝贺政协许昌市建安区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信息时间:2019-04-12 09:4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群贤谋良策  同心向未来

——热烈祝贺政协许昌市建安区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惠风和畅,繁花如锦,正是人间四月天。今天,许昌市建安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在全区上下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大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参政议政。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安区发展逐步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的一年,也是区政协担当新使命、书写政协新篇章的一年。一年来,区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区委提出的“1136”区域发展计划,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唱响和谐发展“主旋律”,搭好政治协商“大舞台”,发出参政议政“好声音”,为我区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作出了积极贡献。

群贤谋良策,同心向未来。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建安区全面转型升级、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区委深入推进“1136”区域发展计划等重点工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突出服务大局,突出履职为民,突出能力建设。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民政协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能,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独特优势,广泛汇聚建安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促进团结善作为;要坚持务实创新,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以“学习、创新、团结”的积极成果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思想引领未来。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安区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