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莅临建安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2019-04-12 09: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轻车简从,深入建安区调研考察部分中小学。建安区政府区长马浩、副区长周垚,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副局长代廷安等陪同。

毛杰一行先后来到河街乡陈胡小学、建安中学项目工地、区第一实验学校,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校园环境布局等。当看到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改善且取得优异成绩,毛杰表示欣慰。她还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工作、学习、上下班乘车等情况。

据悉,建安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作为第一民生来抓。在资金上,财政预算充分安排,确保项目资金足额、及时拨付到位;在用地上,拿出位置最好的地块用于学校建设;在均衡发展上,坚持城区与乡村并重,合理规划、同步推进。教育资源不断扩充,学生寄宿需求得到了解决,"薄改"工程的实施让全区中小学的办学条件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城乡义务教育资源配置更加均衡,城乡教育差距进一步缩小,区委区政府的努力让教育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毛杰对建安区高度重视教育、加大投入,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学校及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建安区在基础教育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积极探索,争当教育行业的先进者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