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信息时间:2019-04-12 09:3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1日下午,区四大班子领导邵七一、马浩、朱键、连建锋、牛建设等在瑞贝卡大酒店会议室看望出席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

区委书记邵七一在看望人大代表时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安区逐步实现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珍惜,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抢抓机遇,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干得更好、推向更高层面。二要尽责,各位代表要履行好职责,听取好、审议好、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大会报告,并认真完成选举任务,实现区委的组织意图。三要自律,各位代表要严格自律,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大会各项纪律,展示人大代表良好的形象。

4月10日下午,邵七一、马浩、朱键、连建锋、牛建设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在福港大酒店会议室,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

区委书记邵七一说,各位委员都是全区各条战线上的精英,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致以亲切问候,对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为建安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一要讲政治,各位委员要在这次大会中继续贯彻市委、区委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好这次大会。二要履好责,各位委员要审议好、讨论好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一府两院”和计划、财政报告,提出有价值、有见地的提案和建议,真正做到参政议政,认真完成选举任务,圆满实现市委、区委的组织意图,尽好职,履好责。三要展形象,各位委员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展示好政协委员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