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19-04-12 09: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带领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成员,观摩我区五女店镇镇区和大王寨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区领导邵七一、马 浩、朱 键、李振伟、赵宪领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等陪同。

市观摩团一行观摩了五女店镇区基础设施和大王寨村“乐龄之家”“户改厕”“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听取了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汇报,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去年以来,五女店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以路域、镇区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了镇区“五乱”治理、建设“六有”体系,村庄“三清一改”’、“一进二无四转变”等活动,重点打造了苗店村、大王寨村、茶庵李村、刘崔吴村等一批环境创建示范村。2018年,该镇被评为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镇,成功入围全国农业产业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