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提升站位 抓住机遇 不忘初心 抓好党建

【信息时间:2019-04-15 09: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朱键在参加苏桥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提升站位 抓住机遇 不忘初心 抓好党建


4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朱键来到苏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领导李志安也参加了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安排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凝神聚力、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朱键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全区经济社会保持良好态势,整体工作逐步走在全市前列,这是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全区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

在谈到苏桥镇今后的发展时,朱键强调,苏桥镇作为新城区重要组成部分和推进郑许一体化、许昌“北进东拓”的重要节点,要抓住机遇,根据所处的发展阶段和具备的优势条件,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镇域发展。要提升站位,把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降低标准,进一步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代表为人民作为履职准则,进一步树牢为民理念。要抓好党建,紧盯支部书记、党员队伍和企事业单位及非公组织等,持续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