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干在实处 奋发作为 做好发展大文章

【信息时间:2019-04-15 09: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马浩在参加政协科技、社会福利、经济二组联组讨论时强调

干在实处  奋发作为  做好发展大文章


4月12日下午,马浩来到政协科技、社会福利、经济二组与委员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领导张西江、押永辉、马丽也参加了讨论审议。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马浩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委员们对建安区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回顾了从许昌县到建安区的历史嬗变和发展历程。他说,区政协委员是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 领域的中坚力量,是一支团结、开明、实干的群体,大家要多写提案,多为政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马浩指出,要干在实处,奋发作为,努力做好做活经济这篇大文章,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从税收、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盘活资金,切实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要充分发挥好城乡路网优势,利用好我区便捷的高速、高铁、轻轨、城乡道路等带来的便利条件,搞好物流港、路港建设,千方百计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经济收入。要持之以恒搞好生态建设,努力打造好生态建设这张名片,使之不断造福全区人民。要大力发展产业,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及其它要素支持,使企业在发展中脚步稳、底气足。要继续扩大招商引资,不断引进新兴产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全力发展教育、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事业,不断推进区、乡、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实现全区医疗资源共享。

马浩特别指出,要紧紧围绕我区的城际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及我区上下团结、开明、实干的人文优势,谋划未来,加快发展;围绕“以绿荫城、以水润成、以文化城、以业兴城”搞好城市规划和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良性发展环境;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搞好乡村振兴,继续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做好百城提质工程,并抓好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