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推动高质量发展 改善民生福祉

【信息时间:2019-04-15 09: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建锋参加张潘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推动高质量发展     改善民生福祉


4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王志民参加张潘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连建锋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又切合区情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说,2018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抓住郑许一体化的重要机遇,着力打好“四张牌”,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实现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现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大攻坚战果显著,城乡融合加快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针对张潘镇下一步工作,连建锋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壮大经济实力,围绕打造“工贸强镇”目标,突出抓好产业结构优化、企业培育,规范化工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解忧解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按照实际情况,建设好乡村振兴试点项目,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逐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民生,积极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