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强化基层党建 建设智慧社区

【信息时间:2019-04-15 09: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李振伟在参加许由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强化基层党建     建设智慧社区


4月12日下午,区领导李振伟来到许由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李振伟指出,一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城市基层党建系统思维,加强商圈党委和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不断拓展商圈党组织容量,重点抓好辖区内规范化社区运行。二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谋划发展载体,创新工作机制,解决好老城区发展的遗留问题,加大土地收储力度,建好土地收储三本账,通过项目带动,积极为建安区经济发展助力。三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发挥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和城市社区的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数字化城管等重点工作。四要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要强化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排查,继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构建“打、防、管、控”一体化的治安防范机制,加大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力度,打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