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把握政治方向 积极履职尽责 做讲政治负责任有作为形象好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信息时间:2019-04-15 09:0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邵七一在参加政协中共一组和工商组联组审议时强调

把握政治方向  积极履职尽责  做讲政治负责任有作为形象好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4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邵七一来到政协中共一组和工商组,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区领导牛建设、赵宪领、郭森林、武艳秋等也参加了审议。邵七一强调,政协委员要把握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做讲政治、负责任、有作为、形象好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落实报告提出的2019年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等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邵七一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是一个凝练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安排工作重点突出,体现了区委意图和政协工作的精准定位。

邵七一向各位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各位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委和政协要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做出了贡献。

邵七一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和政协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建安区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要做到“三个明白”,坚持“三个正确”,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转型、育优势、增亮点。

邵七一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做讲政治、负责任、有作为、形象好的新时代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学深学透、入心入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团结带领各界人士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画出团结、联合两个同心圆。要积极履职尽责,搞好民主监督,展示出新的作为。工商界的政协委员要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政协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政协委员要继续支持好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