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面向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热烈祝贺政协许昌市建安区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时间:2019-04-16 09: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风鼓浪帆正满,展望未来劲更足。在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氛围中,政协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满怀激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全力建言献策,形成诸多共识,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过去的一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安区发展逐步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的一年,也是区政协担当新使命、书写政协新篇章的一年。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区委提出的“1136”区域发展计划,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唱响和谐发展“主旋律”,搭好政治协商“大舞台”,发出参政议政“好声音”,为我区争当许昌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向新时代,实现新作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郑许一体化、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新时代、新希望鼓舞人心,新目标、新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聚全区各族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加压奋进,在不断推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