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时间:2019-04-16 09: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邵七一、马浩等区领导到会祝贺   牛建设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4月13日下午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区政协领导牛建设、张西江、押永辉、马丽、武艳秋、郑文青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主席牛建设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区领导邵七一、马浩、朱键、李亚强、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陈纲要、郭森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常委会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4:30,牛建设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应到委员263人,实到 240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2019年协商计划》;表彰了优秀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牛建设发表讲话。他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这次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迎来70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幕时,中共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会议期间,各位区领导出席会议,参加讨论,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各位委员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会议有关报告和决议,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结出了协商民主的丰硕成果。为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区政协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邵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既定目标,同心同德、拼搏奋进,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每一个政协人都更加出彩。

牛建设强调,实现更加出彩,就要强化政治引领;实现更加出彩,就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实现更加出彩,就要突出政协特色;实现更加出彩,就要突出委员履职高质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加压奋进,在不断推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牛建设最后指出,会议的圆满召开,是中共建安区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区人大、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体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全体政协委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本次会议的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的各位领导,向各乡镇办、区直各部门和大会全体工作人员、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