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在参加五女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奋勇争先 主动作为争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信息时间:2019-04-16 09: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区长马浩来到五女店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马浩强调,五女店镇要加快镇区综合项目建设,发挥镇区纽带作用,在全区5个支点镇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争当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马浩要求,要继续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立足岗位,站位全局,梳理好工作思路,谋划好工作;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马浩强调,五女店镇一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镇区基本功能。坚持基础设施先行,加快推进道路、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建设;二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克服“等、靠、要”思想,开展上门服务,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走出去,引进有实力、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吸纳周边剩余劳动力,带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通过“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继续发扬全区领导干部团结协作、开明能干的优良作风,奋勇争先,主动作为。谋求进步,拿出干工作的韧劲、拼劲、狠劲,敢打硬仗,做好重大项目攻坚工作。抓住如今大有作为的机遇和平台,务实重干,实实在在地抓工作,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达到预期目的,向人民群众和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五女店镇各村要结合乡村振兴“20”字方针,谋划并抓好村内、村外发展及乡村治理,争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走在前列,做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