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答好高质量发展新答卷——热烈祝贺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时间:2019-04-16 09: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答好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热烈祝贺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全区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写下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我们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依法履职尽责的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

大会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全区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批准了区人大、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本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为推动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广泛共识,明确了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

答好高质量发展新答卷,我们要打好三大攻坚重点战役,努力推进更有保障的发展;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努力推进更有后劲的发展;要加快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推进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努力推进更趋均衡的发展;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努力推进更有内涵的发展;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推进更具活力的发展;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推进更有魅力的发展;要大力改善民生民本,努力推动更有温度的发展。只有做好这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我们才能答好高质量发展新答卷,打造生机无限的活力建安、永续发展的希望建安、特色鲜明的魅力建安、民心所向的幸福建安,才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脊梁铁铸勇担当,精神玉炼照乾坤。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郑许一体化、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更光荣的使命等待我们去担当,更出彩的篇章等待我们去谱写。我们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我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更加壮丽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