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信息时间:2019-04-15 10: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大会。

区政协主席牛建设,政协领导张西江、押永辉、马丽、武艳秋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牛建设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263名,实到24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协商通过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补选产生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2名。郑文青(女)当选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副主席;杜永江、赵晓军(女)当选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