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许昌市建安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9-04-16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许昌市建安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

2019年4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许昌市建安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许昌市建安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建安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