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信息时间:2019-04-16 09: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4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进行选举。

大会执行主席邵七一、马浩、朱键、连建锋、牛建设、李亚强、谷学军、李振伟、王志民、冯青琴、白青山、李志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白青山主持。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5人,实到26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建安区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共发出选票267张,收回选票267张,此次选举有效。

大会总监票人公布了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金霞、艾会晓、刘晓召、许鸿凯当选为建安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