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重视国家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幸福建安区

【信息时间:2019-04-16 09: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重视国家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幸福建安区

——来自我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的报道


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委国安办联合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14个成员单位在北海广场对学生、干部、群众等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现场设置咨询台4个,展出版面80块,发放《校园安全》宣传读本50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200册、《反间谍》宣传册3000册、《安全教育》宣传页400张、安全知识钥匙扣100个。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连日来,区委国安办按照省、市委国安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强领导,迅速行动,于4月4日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建安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宣传主题、内容等,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