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李亚强在参加新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城市经营理念 提升城市建管水平

【信息时间:2019-04-16 09: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下午,区领导李亚强来到新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李亚强指出,过去一年,我区经济持续发展,社会持续稳定,社会事业协同发展,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积极性高涨。

李亚强指出,2019年是我区成立以来发展态势更好的一年,一要抓住机遇,利用社区巨大的发展空间及许昌城市资源向我区流动的优势,强化城市功能,搞好城市建设。二要强化城市经营理念,抓好城市生态,建立生态宜居、生活便利的城市社区。三要抓好城市项目建设,做好棚户区改造、户厕改造工作,利用融资平台,加大城市交通、教育项目建设投入力度,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利用城市功能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全面改善提升城市景观。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作用,找准定位,利用区位优势,推动社区协调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