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出彩河南 聆听乡音”河南省首届百姓戏迷展演建安区专场

【信息时间:2019-04-22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出彩河南 聆听乡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首届百姓戏迷展演建安区专场在镜湖花园小区举行,许昌市建安区广大戏曲爱好者欢聚一堂,以戏会友,热闹非凡。活动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了改革开放成果和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红灯记》选段、《打不尽豺狼决不下战场》,《倒霉大叔的婚事》选段、《鸟儿叫的人心醉》,《常香玉》主题歌《你家在哪里》等耳熟能详的戏曲选段轮番上演。选手们在台上唱的起劲,台下观众兴致勃勃,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共有15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都是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戏曲爱好者,平时就爱聚在一起唱唱戏,交流学习。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首届百姓戏迷展演许昌市选拔赛,一展建安区人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