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 ——建安区迎五一工会系统下基层文艺展演

【信息时间:2019-04-26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四月花似锦,时代蹄疾催人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建安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下基层文艺展演在北海大舞台成功举办。

4月24日下午,由建安区实验幼儿园老师表演的舞蹈《盛世欢歌》为文艺展演拉开了精彩帷幕,快板《歌唱十九大》、小品《远东人》、三句半《共筑中国梦》、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等10个节目各具特色,现场高潮迭起,表演者精湛的才艺,赢得在场观众的拍手叫绝。没有明星大腕,没有奢华舞美,一线职工的质朴表演,有温度、接地气。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舞蹈,一首首惟妙惟肖的歌曲,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优秀文艺骨干带头作用,凝聚了职工力量。

 “北海大舞台”文艺展演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建安区委、区政府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不仅丰富了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记录了建安区丰富的文化元素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北海大舞台”作为一张靓丽的名片,已经成为建安区政府展示职工群众创新成果、精神面貌的一扇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