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暨防汛工作会

【信息时间:2019-05-21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我区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暨防汛工作会。区领导朱键、冯青琴、孙俊洲、武艳秋出席会议。

就扎实做好“三夏”期间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朱键要求,要提高站位,做好工作,对“三夏”生产工作要加强麦田管理,搞好农机调度,调优种植结构,抓好土地流转;对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要全面做好动员,加强宣传引导,突出技防人防;对防汛工作要坚持农村与城市并重,全面开展重点排查,扎实做好应急处置。要健全机制,科学推进,抓好乡镇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分包、工作督导检查和奖惩机制落实等工作,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保障,确保实效,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出台工作方案,搞好资金保障,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宣传动员、备战演练等基础工作,确保“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暨防汛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区长孙俊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下半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有关部门作了发言。